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我校开展“共筑网络安全,守护美好校园”校园安全普法专题讲座

  • 发布时间:2021-05-17 10:28: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并且学会利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大学生。5月14日下午2时,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开展2021年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共筑网络安全,守护美好校园”校园安全普法专题讲座,全体在校教职工及各系(院)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我校特别邀请了净月公安分局政经文保大队吴勇辉来校作专题报告。吴勇辉以大量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各种网络安全常见问题和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对策等方面内容。现场师生认真聆听,效果良好。

    本次专题讲座具有极高的实用性和教育意义,让学生们学到了法律知识和自我保护方法,提高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制观念。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一定努力争做一名尊法、学法、守法的合格大学生,使校园生活更加稳定和谐。

    编辑、排版 | 安信禹

    责编、审核 | 李思静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邮箱   jlsd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