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院领导赴新立城水库管理局开展战略合作调研

  • 发布时间:2019-03-14 22:01:03 作者:由杨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3月12日,学院书记王彧杲、院长王伦、副书记崔洪礼、副院长刘少春一行四人到新立城水库管理局进行工作调研。新立城水库管理局局长王喜成带领班子成员热情接待我院一行。

    微信图片_20190314215315.jpg

    双方在会议室进行深入座谈交流,王局长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库区的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表达了与我院深入合作的意愿。王书记首先对水库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我院发展历史、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发展目标及今后工作重点。王书记表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新时期职业院校的发展思路,高标准的实践基地是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的要求,我院与库区在很多领域存在着互补互利的合作优势,希望与库区能创新合作机制,尽快实现战略合作。

    双方在共建实习实践基地、河湖长培训基地,库区为我院教师提供培训,聘请库区专家到我院任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就签订合作协议达成了共识。

    微信图片_20190314215329.jpg

    会后,新立城水库管理局王局长陪同我院一行进行了实地参观,库区水域辽阔,林海葱郁,整洁如新的自然环境及宏伟的水利工程设施构成了如诗如画的锦绣长卷。

    新立城水库位于长春市南郊,是向长春供水、防洪、灌溉、养殖、发电等综合利用的大型水库,也是吉林省著名的风景游览胜地。新立城水库拥有控制流域面积1970平方公里,总库容5.92亿立方米,新立城水库管理局的水资源管理、水生态保护工作一直位于全省前列。水库距离我校仅10公里,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先进的水工程基础设施和管理,为我院与水库的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