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我校被确立为吉林省首批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基地

  • 发布时间:2020-09-17 09:46: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2020年9月13日第二届中国网红吉林行暨2020直播经济产业峰会在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华丽启幕。本届盛会以聚焦“新时代、新吉林、新焦点、新业态”为主题,共话网红经济、直播产业发展,激荡思想智慧,畅叙合作友谊,启迪发展未来。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作为吉林省数字经济人才培训基地代表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上台接受授牌。

    校企合作是职业院校发展的必由之路,是学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学院长期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所取得的重要成果。

    教育部原职成司司长为省图书馆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分馆揭牌

    学院与华为公司成立华为ICT学院

    学院与京东集团成立京东产业学院

    学院与宁波三个阿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家政学院

    学校将继续充分发挥行业办学优势,不断提升办学水平,通过深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吉林、服务长春、服务长春净月经济发展,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助力、加油!

    排版 | 安信禹

    责编、审核 | 李思静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邮箱   jlsd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