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永葆军人本色·纪念“八一”建军节座谈会暨军魂育人课题启动仪式

  • 发布时间:2020-08-01 19:24: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8月1日下午,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召开“永葆军人本色、纪念“八一”建军节座谈会暨军魂育人课题启动仪式在1号楼5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少春、纪委书记贺柏利、督学、退役军人及人事处、组织部、宣传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少春代表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对我院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多年来,学院先后接纳了10余名复员军人,这为学院增添了新的力量、补充了新的血液。实践工作证明,学院的复员军人发扬了人民军队吃苦耐劳、敢打硬仗、作风严谨和听从指挥服从命令的光荣传统,为学院发展建设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你们无愧于解放军大学校里培养出来的优秀战士,无愧于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同时,今天也是学院军魂育人课题启动仪式,希望你们发挥专长,积极参加到课题研究的各项工作中,为学院育人工作提供更好的理论支持,不断提高学院育人能力,充分发挥军人的优良作风,来引导学生,提高学生的思想水平,同时将这种优良作风传递给学院全体教职工,使教职工队伍成为一支作风过硬,能打胜仗的队伍。

     纪委书记贺柏利对我院退役军人表示节日祝福,并领学了《国防法》、《兵役法》。对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勉励年轻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制定职业规划,提升技能水平,继续发挥优良作风,团结同志,凝聚力量,努力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畅所发言,回忆往昔峥嵘岁月,共话初心使命

    我院现有十三名退役军人,参加会议的十名退役军人围绕“军魂育人”的主题做了交流发言。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