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6-05 17:49: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科学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防止疫情进入校园,6月1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会议,学院院长王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少春、副院长贺伯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伦院长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少春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疫情防控常态化认识、压实责任,克服疫情防控松懈麻痹思想,当前境外疫情暴发增长态势仍在持续,国内聚集性病例和散发病例不时出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较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竣性,各部门要精准研判疫情变化,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各项规定。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工作要求,细化各部门职责和任务,确保责任到岗到人。各相关部门要在分工负责的基础上,加强协调和配合,突出联防联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