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我院召开2020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4-09 22:23: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2020年4月8日上午9时,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布局。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彧杲主持,院领导及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在学术报告厅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王彧杲主持召开2020年党政工作会议

    首先召开的是党政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彧杲对我院党政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安排。会上王彧杲书记简要分析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解读了党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重大决策部署,强调了2020年度学院党政工作的重点内容。一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继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抓好防疫和开学各项工作。三是以高水平建设为核心统筹谋划“十四五”发展,全力推进学院二期建设。四是稳生源、促就业,紧抓招生就业生命线。五是以高职学院达标验收和示范校验收工作为抓手,加强专业和专业群建设,提升专业竞争力。六是守牢党纪党规底线,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深入开展。七是以落实章程为引领,全面构建学院制度建设体系。

    院长王伦主持召开2020年教学工作会议

    随后召开了学院教学工作会议,院长王伦对2020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我们要增强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立德树人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强化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快推进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平台建设;做好示范校建设工作,各部门应按时间节点推动完成相应建设任务;做好返校后教学安排、师资配备工作。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少春主持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接着召开了学院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少春对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传达了教育厅相关安全文件精神,并对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刘少春强调,前一阶段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效,下一阶段我们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完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做好开学前防疫准备,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培训演练。同时要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重点领域的安全工作。

    副院长贺柏利主持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接续召开了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副院长贺柏利就我校2019—2020年第二学期的招生就业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要抓好单招工作,同时筹划秋季的招生工作,继续做好扩招工作,做好3+2合作院校的准备。做好今年的就业工作,谋划2021年的就业工作。

    随后召开了学院作风建设年动员会议,今年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确定今年为学院作风建设年,院长王伦对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我们要通过开展作风建设年工作,促进校风、教风、学风进一步转变,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召开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党委书记王彧杲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总结了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聚焦中心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职责职能,做好党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