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喜报!祝贺我校学生荣获2021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比赛专业组二等奖!

  • 发布时间:2021-04-30 11:56: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2021年4月23日,“2021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比赛”在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赛,我校与来自全省20多所高职院校的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发电厂及电力系统1901班的学生谭博获得了专业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英语口语比赛是围绕高职主题展开的,比赛内容分为图表内容描述与评价和情景对话问答。参加比赛的选手共有48名,来自全省20多所高职院校。发电厂及电力系统1901班的学生谭博参加了专业组比赛,工程造价2003班的学生梁慧参加了非专业组比赛。其中,谭博同学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取得了二等奖的喜人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在比赛准备过程中,基础部英语教研室教师薛茗元、王怡心对学生进行了口语综合技能培训和指导。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巩固了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增强了学生对材料的综合分析能力,提高了学生在公共场合“不怯场”的心理素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展现了学校教师高超的指导水平和学生较强的英语表达能力。我校学子喜获佳绩,对于今后进一步强化教师专业技能水平,提升学生英语综合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排版 | 安信禹

    责编、审核 | 李思静

    供稿 | 基础部英语教研室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邮箱   jlsd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