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省长景俊海、副省长李悦对我院调研专报作出重要批示

  • 发布时间:2019-02-16 18:38: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全院上下决心开展好河湖长培训工作,为我省深入贯彻落实好河湖长制提供人才保障及智力支撑。
  • 2018年12月,省委政策研究室调研组一行四人到我院调研吉林河湖长学院建设情况。调研组撰写提交的调研专报《东北站排头 全国创一流》,得到省政府景俊海省长、李悦副省长重要批示。景省长明确指出“要抓好培训,切实发挥作用”,李副省长强调“下一步要充分发挥作用,为我省河湖长制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人才支撑,切实提高各级河湖长的履职能力”。消息传回省水利厅,张凤春厅长批示“认真落实景俊海省长、李悦副省长的批示要求,发挥河湖长学院作用”。

    国家全面推行河长制,旨在落实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河湖管理保护工作,落实属地责任,健全长效机制,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吉林河湖长学院自设立以来,始终坚持按职责任务,充分发挥学院行业办学的优势,制定了详实的工作任务目标计划,全面开展各项培训工作,为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今后,学院将严格按照景俊海省长、李悦副省长及张凤春厅长的批示精神,继续开展好河湖长培训工作,为我省深入贯彻落实好河湖长制提供人才保障及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