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3-08 08:56: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2月25日上午,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工作会议在1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少春在会上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学院的头等大事,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全体在校教职工要时刻保持高度重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各项防控工作绝不能放松,要做到明确职责,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加强监督。

    刘书记还强调,各处室、各系院要在各自工作范围内做好充分准备,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懈情绪,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落到位;要“管好门,看好人”,持续加强校园管控,尤其是校门管控,师生进入校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强化对师生员工的教育引导和管理,做好师生员工一人一档、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学生返校等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教职工和学生身心健康;各处室、各系院要再次明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细化任务、责任到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