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喜讯:院领导班子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领导班子

  • 发布时间:2019-02-16 18:33: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学院领导班子被中共吉林省水利厅党组评为2018年度优秀领导班子。
  • 2018年,学院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动力,推动学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精准把握新定位,积极履行新使命,奋力奔向新目标,实现了吉林水利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局面,学院领导班子被中共吉林省水利厅党组评为2018年度优秀领导班子。

     IMG_20190215_152537.jpg

    过去的一年,学院领导班子始终抓住教育教学这一根本,推进学院快速转型发展,聘请了全国水利行业首席技师王海风担任技能导师,王彧杲、赵立永等五位教师入选首批全国水利行业“双师型”教师;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入选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高水平专业立项建设名单;学院现有省级课题11项,其中重点课题1项,另有院级课题4项;学院获批成为吉林省现代职业教育示范校;在2018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学院选派的优秀教师团队获得了高职教学设计组一等奖,1名教师获高职课堂教学组三等奖;学院参加了第十二届全国水利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河道修防工项目中获得三等奖三个,两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在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暨吉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取得金牌4块;学院与吉林天正(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校内电力实训场建成并投入使用;学院加挂吉林河湖长学院牌子,增加了“负责河湖长培训、河湖长制相关政策理论研究及学术交流”三项职责12月学院承办的首期高端河湖长专题培训班在杭州开班;学院承办了中国水利职业教育集团2018年理事会议;学院顺利通过了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复审。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改革20条)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实现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将珍惜荣誉,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秉承“修身报国、水利万物”的校训精神,不断探索,开拓创新,兴学育人,超前谋划,抢抓机遇,团结一心,以奋发昂扬的斗志、开拓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和争创一流的工作,共同推进学院赶超发展。将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吉林河湖长学院)办成东北排头、全国一流的水利院校,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吉林水利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