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共青团吉林省委书记牟大鹏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 发布时间:2021-01-09 19:45: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1月8日,共青团吉林省委书记牟大鹏、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王佐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王彧杲,院长王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少春,副院长杨卫辉,纪委书记贺伯利陪同调研。

    共青团吉林省委书记牟大鹏

    牟大鹏一行先后调研了电力综合实训场地、仿真实训室、红色文化墙、水利工程施工模拟仿真实训室、建筑信息技术(BIM)实训室、现代测绘仪器等实习实训场地。每到一处,牟大鹏书记都详细询问实训设备的的性能和使用情况,认真听取专业教师的介绍,了解了我校为学生所提供的多种专业实训实践体验平台并给予高度评价。

    王彧杲书记汇报了团委学生会建设情况,从团委思想建设引领、社会实践、青年志愿者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产教融合促进学生就业情况、创新创业取得成果以及学校发展规划等内容。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

    牟大鹏书记对学校的跨越式发展给予高度赞扬,并对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对青年教师的政治思想和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以及拟建校园水文化生态园等做法和设想表示赞同。

    牟大鹏书记对我校团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学生开展的“争做小河长”社会实践活动、“高雅艺术进校园”大型交响音乐会等特色活动给予赞赏。他指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强化基层团组织建设,更好地承担起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把团员青年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寓教育于活动之中,进一步提升团组织的生机和活力。

    排版 | 安信禹

    责编、审核 | 李思静

    供稿 | 校团委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邮箱   jlsd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