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特色发展 再攀新高

  • 发布时间:2021-01-04 18:10: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2020年年末,我校被吉林省教育厅确认为吉林省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和6个特色高水平高职专业(群)立项。这是继学校通过现代职业教育示范校建设项目验收审查后,再次赢得高质量发展新机遇。

    学院立足服务行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坚持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超过全省平均水平。学校将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推石过山的毅力全力落实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任务,以此作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特色发展、高水平发展的重要抓手,与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同规划,同部署,确保建设任务和学校发展目标如期完成。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奋进的脚步更加豪迈,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学校扩建工程建设将全面展开,吉林省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为我校展现出壮丽的发展蓝图,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排版 | 安信禹

    责编、审核 | 李思静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邮箱   jlsd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