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我校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学生顶岗实习供需见面会

  • 发布时间:2019-01-04 18:49: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给毕业生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增加多项就业选择机会,学校与十余家企业经过磋商,针对学生特点,于2019年1月4日下午,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学生顶岗实习供需见面会。

    会场.jpg

    长春中科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吉林省宇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前来签约见面。各家企业分别与学校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对自家企业进行了推介,随后毕业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与会企业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我校学生踏实肯干,适应能力强,他们希望将来可以和学校的联系更加紧密,建立长效机制。据了解,我校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毕业生就业率长年保持在90%以上。

    此次招聘会,实现了毕业生与社会企业的对接,让初入社会的学生,有了更简单的渠道获得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也让在校学生极大提高了后续学习的积极主动性,同时也为有需求的企业引进了优秀的人才,达到了互惠双赢的目的。

    会场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