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学院举办2020年度党委理论中心组读书班暨第六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 发布时间:2020-11-06 14:17: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学院举办2020年度党委理论中心组读书班暨第六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113午,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读书班。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党史国史方面的论述、《求是》杂志发表的关于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内容及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内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自觉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领会上级指示精神,优化自身知识结构。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始终。三是夯实学习成效,学以致用地转化为推荐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