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省委政研室调研组来校调研

  • 发布时间:2018-12-14 13:54: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DSC_9244.JPG

    2018年12月13日上午,省委政研室李林副主任、改革信息处处长邵立新,民主法制处副处长高喜武,民主法制处副主任科员高子淇一行四人到我院调研吉林河湖长学院建设情况,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宫成全副厅长、省水利厅河长制工作处处长、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吉林河湖长学院建设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河湖长学院建设已取得的成绩,重点了解了河湖长学院的发展规划和存在的困难。最后调研组实地踏查了河湖长学院的教学场所。

    吉林河湖长学院刚刚起步,各项工作正有效推进,但受到很多不利条件的制约。今天省委政研室领导能够深入河湖长工作一线,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帮我们研究破解问题,我们备受鼓舞。

    今后我院将在水利厅的正确领导下,在河长处、河务局等兄弟单位的支持下,不断探索,开拓创新,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将吉林河湖长学院办成东北排头、全国一流的水利骨干培训基地,以便更好地服务于我省经济社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