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 发布时间:2020-09-24 13:32: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923日下午,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总结上一阶段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为提高会议效率,采取几个会议套开的形式。会议由王伦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在学术报告厅参加了会议。

    首先召开的是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少春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学院严格按照教育厅“最大限度复学,最严标准防控”的要求开展工作,秋季学期开学后,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同时,他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明责、履责、党政同责;二是要树立常态化防控思想,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心理;三是要严格管控校园,严把校园入口关;四是做好人员管理和信息报送工作;五是高度重视2020级新生入学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召开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学院副院长于永泉副院长杨卫辉分别对学院的安全生产情况18级学生跟岗实习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于永泉强调,上一阶段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卓有成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序推进,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稳步进行,下一阶段我们要落实安全体系,落实各级安全责任,加强日常管理工作,重点做好消防安全和网络安全管理工作并继续完成好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点工作任务杨卫辉对教学实习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学院历来非常重视学生的跟岗实习工作,常抓不懈学生实习工作的安全教育,前段时间各院系走访了学生们的实习单位,我院的学生在实习单位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今后我们要继续做好学生的实习管理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

    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纪委书记贺柏利传达了省水利厅机关纪委作风建设会议精神。他强调为落实厅机关纪委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作风建设,下一阶段我们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各部门责任;二是要开展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三是要继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文明廉洁的节日氛围;四是要开展对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监督检查。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组织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全院教职工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立足世界发展大势和国家发展全局,着眼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紧扣时代脉搏,论述中蕴含着丰富的思想和工作方法,规划了未来教育教学发展目标任务和行动方略,对我们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真学真用,将先进思想融入到实践工作当中,继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