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8-06 12:02: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为切实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后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坚绝阻隔疫情进入校园,85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彧杲,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少春,纪委书记贺伯利及各部门负责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伦院长主持。

    在我校2018级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的基础上,2019级学生返校工作拉开序幕。会上,由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设的六个工作组组长及各院系负责人分别对2018级学生返校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查找出的问题,进行2019级学生返校工作的调整。

    此次会议,通过阶段性工作总结,查找出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待改进之处,为接下来的2019级学生返校工作及学生在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宝贵经验。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上下一心,坚绝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科学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