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我院召开2020年度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7-29 13:00: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图片1.png 

    7月28日下午,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度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院长王伦主持,全体教职工在学术报告厅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会上,院长王伦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他强调学院一定要按照 “最大限度复学、最严标准防控”要求,进一步做好秋季开学工作,全面推进学院恢复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开学后学院要继续按照教育部提出的 “严防扩散、严防暴发,确保一方净土,确保师生生命安全”要求,严格落实“五个一律”,即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师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

    图片3.png

    随后,院长王伦与党政办公室、安全保卫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处、宣传部、水利系、测绘地理系、管理学院、松江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签订了疫情防控责任书。

    图片4.png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彧杲发表重要讲话,他总结了学院上半年的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他指出,上半年学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学院政治建设、党建工作扎实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卓有成效,学院二期建设、示范校建设、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学院不断向高质量高水平高职院校迈进。随后,他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方面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各党支部、各处室、院系要各司其职、紧密协作,按照学院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小抓落实,合力做好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要抓好学院的事业发展,开学后各部门要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学生实习管理工作、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继续推进学校二期建设工作、招生就业工作、校企合作,全院教职工要提振精神、齐心协力,扎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