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向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 发布时间:2020-06-05 17:53: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6月2日,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总经理姜海成,副经理常明,一行4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并捐赠抗疫物资。学院院长王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少春及测绘地理信息系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前举行了防疫物品捐赠仪式。为支持学院做好开学复课准备,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向我院捐赠口罩3500只、一次性手套400双和测温枪2支。

                图片1.png

                       捐赠仪式现场


    王伦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姜海成总经理一行来访交流,感谢华测公司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向来访人员介绍水电学院成立的背景、现状及发展规划。王伦院长表示在学校备战开学复课之际,华测公司向学院捐赠抗疫物资,体现了对学院办学的支持,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学院发展定位、研究领域与华测公司的业务方向非常契合,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教学科研条件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科技竞赛、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探索开展广泛合作,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