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校新闻
  • 学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6-05 17:48: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6月1日上午,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院长王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少春、副院长贺伯利及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王伦院长主持。

     王伦院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一是要将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执行校园疫情防控方案,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二是各部门、各院系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及心理疏导工作,做好防骗、防盗及卫生健康宣传,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四是强化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学院信息安全防护能力。王伦院长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基本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