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中国梦·爱国情·成才志”诵读比赛

  • 发布时间:2018-06-28 08:59: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中国梦·爱国情·成才志”诵读比赛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展现水院学子风采,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我院团委于2018年6月6日下午13点30分,成功地举办了以“中国梦·爱国情·成才志”为主题的诵读比赛。

    IMG_20180606_133929.jpg

    副院长陆旭参加此次活动,学生处副处长温永新、院团委副书记李蔷、学生处干事王志凡、团委干事宋佩书、和学生代表担当此次活动评委。

    诗歌传新韵,领航新征程。比赛在团委舞蹈社《disco》中拉开帷幕,整场比赛由14个班级选派15个节目进行参赛,展现了水院学生热爱祖国、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17中职水工二班《少年志中国梦》节目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深刻表达了水院全体学生不忘初心谱新篇、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创新诵读方式,精心制作了美轮美奂的音画背景,烘托出宏大高昂、振奋人心的现场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朗诵的感染力、启迪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入围决赛的15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17中职水工二班《少年志,中国梦》荣获特等奖,16中职水工二班《理想》,16电厂,热动《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荣获一等奖, 17高职测量无人机供用电《青春的诗》,17高职造价一《祖国我为你自豪》,17中职造价计算机《梦与中国》,16中职水工二《出塞》荣获二等奖, 17中职水工一《热爱水电事业,我是水电人》,17中职造价计算机《我的中国梦》,17高职水工二《少年中国说》,17中职测量无人机《祖国颂》,17高职水工一《祖国颂歌》,17中职电厂《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提高了学生的朗诵水平,同时更是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加深了学生对党和国家的感情。

    IMG_20180606_142629.jpg

    IMG_20180606_1442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