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防控疫情|学院开展网络特别主题班会

  • 发布时间:2020-04-11 09:14: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新冠肺炎爆发

    本该在学校相聚的老师同学们

    只能在家中各自想念


    水电学院“别具一格”的班会

    把每一位老师、同学们的心

    都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精神,积极落实“停课不停学”线上学习,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更好地引导我院广大青年积极抗击疫情,锤炼意志品行,学生处和教务处联合组织各院系辅导员为学生们召开一次“我为防控疫情做贡献”网络主题班会。

    疫情期间,响应教务处《致学生和家长的信》的动员号召,停课是生命的保护,不停学是梦想的追求,我们一定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在这次会议上,各院系辅导员在线解答学生关心的返校、线上授课等问题并解读返校途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布置相关事务安排。

    为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各院系辅导员要求每位同学要真实地报告自己每日的情况和信息。坚决贯彻落实“日报告”制度,做到不缓报、不漏报、不误报、不瞒报。


    感悟


    疫情当前,希望当代大学生能够尽己所能,积极防护,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最后,也衷心期望疫情赶紧过去,迎来真正曙光的时刻,让我们共克时艰,携手迎来2020年的春天。

    1801水管水务 关蕾


    想念美丽的校园,想念干净整洁的教室,想念散发着油墨味的书本,想念上课时滔滔不绝的老师,更想念下课在一起自由玩耍的同学们……还好,正当我们翘首期盼的时候,我们的网课朋友来了!它的到来像春姑娘唤起了沉睡的小草生机勃勃地成长那样,唤起了我们学习的动力,唤起了我们规律的作息,唤起了我们满满的信心。

    水工1801梁媛


    身为一名医护子女,我很荣幸我的母亲可以为国家做出贡献,我也一定会维持正常规律健康的生活作息、正视并接纳自己的焦虑恐惧情绪、进行自我鼓励和肯定、坚定信心、做好个人防护。愿奋战在抗击疫情各条战线的人们都能平安回家!愿所有患病的人们都能康复!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1901

    李洋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热爱祖国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 是我们心中义不容辞的义务!我定当与祖国同心,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无要紧事不外出,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尽管宅在家中,也要坚持学习和锻炼,在丰富头脑的同时,也要拥有健康的身体。

    水利工程1901班

    于馨柠




    学生处为学生准备的疫情防控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