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青春多壮志、军训正当时

  • 发布时间:2019-09-19 09:52: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2019级新生军训已全面展开,操场上一个个挺拔的身影,被太阳晒黑的脸庞,是对新时代大学生风采的最好诠释。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已全面展开,整个校园充满了新生的朝气蓬勃与迷彩服的整齐划一。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撒上窗幔,一天的军训生活就要开始了,新生们紧张忙碌,整理着装,飞奔到各自的方队准备集合,它们的身影,成为清晨校园中一道最亮丽的风景。

    1.JPG

    穿上了军装,也担负起了责任与使命。操场上一个个挺拔的身影,被太阳晒黑的脸庞,是对新时代大学生风采的最好诠释。烈日下,教官们不厌其烦的示范标准动作,伴随铿锵的口令,同学们重复着行进动作,齐步走时,他们的动作整齐划一,踢正步时,他们步伐矫健……绵绵细雨时,同学们坚持训练,雨水打湿了脸颊,衣衫被汗水浸湿,他们也从不抱怨。他们的脚底磨出了水泡,步伐却更加坚定;她们训练的腰酸背痛,脊背却更加挺拔,口号响亮,军歌嘹亮,他们报数的声音此起彼伏,响彻校园。

    2.JPG

    青春多壮志,军训正当时。通过本次军训,同学们能够从中收获友谊,体会到团结的力量;磨练自身意志,提高个人身体素质;培养端正的处事作风,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日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衷心祝愿2019级新生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一切顺利,共同期待新生们展示风采、成就自我的时刻!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