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召开2019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19-09-06 18:32: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军训是大学生的一门必修课,9月2日,我校2019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所有2019级新生分批次...
  • 9月2日,我校2019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所有2019级新生分批次参加了此次动员,征兵入伍工作负责人马赛恒老师作军训动员讲话。大会开始,马老师说,军训是大学生的一门必修课,希望全体参训同学发扬革命传统,克服困难、认真训练,用实际行动展现大学生风采。

    军训动员大会1.JPG

      马赛恒老师对参加军训学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振奋精神、端正态度。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军训的重要意义,将军训作为磨练意志和锻造精神品质的绝佳机会,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士气投身到军训中去,努力锻炼自己敢于面对困难,勇于战胜困难的意志品质,用艰苦奋斗的实际行动,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第二,严守纪律,严格训练。希望同学们将纪律要求转化为内在的自我约束和成长需求,转化为遵章守纪、自我管理的自觉行动,养成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令行禁止的良好习惯,遇到问题要及时向教官、带队老师报告,自觉克服各行其事、无组织无纪律、自由散漫的现象,以严格训练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我院学子严于律己的精神风貌。第三,团结协作,确保安全。希望各部门、各学院与教官积极配合,及时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做好组织保障工作和教育引导工作,既要严格训练要求,保证军训质量,又要体现人文关怀,保证军训安全。同时,各位同学要在军训中切实形成团结一致、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最大化地发挥集体的力量,积极争取军训成果和精神文明建设双丰收。最后,宣布了军训纪律。

    军训动员大会2.JPG

      会后,同学们纷纷承诺在军训中从我做起,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和训练,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在同学们的郑重承诺下,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