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我院首届学生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17-11-23 19:00:00 作者: 学生风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摘要】: 首届学生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  2017年11月4日,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首届学生篮球友谊赛在大家的热情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不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增加校园活力,营造气氛,张扬青春,展现个性,更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促进年级、专业之间的交流,增进各班级之间的友谊,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

     比赛采用循环制,参赛对象为高职、中职各年级学生代表队。赛场上,高职代表队奋勇拼搏,精神抖擞,认真配合,为打好本次比赛尽心尽力,最后勇夺本届篮球友谊赛的冠军,在这极高的荣誉背后是他们平时刻苦的锻炼及那种不服输的精神。期待我们下届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