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追寻雷锋足迹 弘扬水院精神

  • 发布时间:2018-03-19 08:2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追寻雷锋足迹 弘扬水院精神
  • 为纪念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5周年,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在学校团委的号召下,各班级积极开展“追寻雷锋足迹,弘扬水院精神”的主题活动。

    3月7日,全院同学以团支部为单位,在学院图书馆、食堂,教师办公室等公共区域进行了义务打扫。同学们满怀热情,一丝不苟地对校园各个地方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通过近一个下午的劳动,校园里更加干净整洁,使春日里的校园显得格外的清新幽雅。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在让同学们在劳动中体会到奉献的快乐,弘扬了雷锋精神,也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体现出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并以实际行动迎接绿色春天、绿色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