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4-08 15:21: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摘要】: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
  • 无偿献热血,爱洒满人间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

    为弘扬乐于助人、救死扶伤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院积极响应长春市人民政府献血办《关于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及采血车进校园采血工作通知》的文件号召,在学院内开展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我院学生勇担重任,纷纷发扬志愿精神,积极报名,3日上午9时在学院操场进行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现场,咨询、填表、体检、化验、等候、抽血、休息,所有流程都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井然有序地进行。参加献血的学生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让过往师生都感受到了无偿献血活动给整个校园增添的友爱温暖的氛围。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74人报名,经过测血压、验血型、抽血化验等检查,最后共有62位成功献血,献血总量18600ml。

    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较好的发扬了我院广大学生志愿精神,展现新世纪大学生高尚的精神面貌,使广大学生勇敢的承担起社会责任,本着关心社会、关心他人的精神加入到光荣的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为共建和谐社会奉献一份力量。爱人者人恒爱之,信人者人恒信之,让生命的色彩流淌出来,用爱心与热血来温暖这个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