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

  • 发布时间:2019-04-09 19:22: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优良革...
  • ——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青山有幸埋忠骨,哀思无尽悼英魂。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4月4日上午,我院团委组织师生代表50余人来到长春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清明节祭扫长春革命烈士陵园,感悟伟大情怀,汲取前进力量。

    mmexport1554350888009.jpg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昏。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师生们唱响了团歌,重温了入团誓词并为烈士们敬献鲜花,告慰烈士们的在天之灵。随后,团委老师宋佩书向同学们讲述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并就此发出号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乘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加满油,鼓足劲,做新时代的开创者和建设者,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不负伟大新时代。

    诸君风骨,后继有人,纪念是为了更好地前行,本次活动,学生们通过缅怀烈士功绩懂得了如何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增强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们努力奋斗,克服前进中的一切艰难险阻,永立新时代潮头的斗志。决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mmexport1554350921875.jpg

    mmexport1554350941420.jpg

    mmexport15543509795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