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 发布时间:2019-03-12 15:12: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志愿活动

    为纪念毛泽东主席为雷锋题词56周年,传承雷锋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提高师生素质和提升水院文明程度为着力点,引导我院学生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院团委于3月6日下午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志愿活动并深入到聚业社区参与志愿服务。

    学雷锋IMG_20190306_143930.jpg

    院团委副书记李蔷、学生处曹帅和团委干事宋佩书参加活动。活动开始李蔷进行了动员讲话,动明确作为新时代的志愿者应站在新时代、新起点,树立新风尚,展现新作为,凝聚强大正能量,创建文明和谐、互帮互助的幸福生活。

    在李蔷老师的号召下,我院青年志愿者们在志愿者队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青年志愿者,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展示出了他们承诺的决心。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社区的志愿活动中去。为社区的学习雷锋榜样们颁发奖品并合照留念;为社区服务站整理书籍。我院的各个班级也都积极响应号召,班级内部展开“学习雷锋”相关班会,各班级同学们分别来到楼道、公共洗手间、老师办公室、操场开展了擦拭公共设施、捡拾垃圾、扫地拖地等一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者活动,让志愿者们在行动中得到了历炼,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加强了志愿者们学习雷锋的积极性和责任感,深刻的体会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促进大家共同学习雷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关爱他人、热爱集体的精神,倡导文明新风、争做时代新人。

    学雷锋mmexport1552266963639.jpg

    学雷锋mmexport1552274080955.jpg

    学雷锋mmexport1552274089731.jpg

    学雷锋mmexport1552274097819.jpg

    学雷锋mmexport1552274105077.jpg

    学雷锋mmexport15522741155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