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建筑系“青春无悔 激情无限”拔河比赛火热进行中

  • 发布时间:2021-04-29 08:46:02 作者:满欣宇、王旭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增强学生团队意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好的促进全系交流,4月7日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建筑系开展“超越梦想,激情无限”拔河比赛,全体同学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

    1.jpg

    赛场上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充满了青春活力。在一切准备就绪后,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只见参赛的同学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比赛过程中,各班级参赛队员努力拼搏,赛场上,参赛同学奋力拼搏,挥洒汗水,赛场下,同学为比赛队员呐喊打气现场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声声加油也飘荡在赛场上空,现场气氛异常激烈。

    s.jpg

    经过二十余天的激烈角逐,最终2019级建技班与2020级建技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让我们期待后续的比赛。

    微信图片_20210428125854.jpg

    微信图片_20210428125939.jpg

    通过次拔河比赛,展现出同学们的青春朝气,同时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凝聚力,丰富了我系学生的校园生活,使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