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放飞理想翅膀,展现青春风采 ——管理学院校园文化活动展示

  • 发布时间:2021-03-15 09:20: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管理学院校园文化活动

    管理学院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努力打造品牌、凝练特色,营造“三全育人”的校园文化氛围,力求培养和传承学生的优秀品质,形成学院自己的特色文化体系。学院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发扬“锐意进取,勇为人先”的精神,坚持以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鼓励同学勇于担当历史使命。在弘扬时代精神的同时,不断创新,敢于拼搏,彰显当代青年的风采。

    喜迎新生,贴心服务

    管理学院志愿者的一项项贴心的服务,体现着我们欢迎来自祖国各地莘莘学子的诚意。

    纳新舞台,助你成长

    管理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会分团委纳新大会。

    迎新晚会,舞动青春

    迎新晚会上,20级新生、19级优秀学生、管理学院教师共同参与其中,真正做到了水院一家亲。

    铭记历史,不忘先烈

    通过纪念“一二· 九”运动的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重温了那段令人热血沸腾的历史。

    抗击疫情,你我共赴

    1.在疫情期间,为响应国家号召居家隔离,管理学院组织以微笑为主题的线上活动,给大家的生活中增添一份乐趣。

    2.管理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讲话内容。

    3.从疫情开始到现在,管理学院参与疫情防控一线的学生志愿者共计47人。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脚下的这片土,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1.管理学院定期进行团员推优入党大会,始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拔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

    2.管理学院晚自习期间组织开展“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光盘行动,与你共行

    各班班委率先带头厉行节约,进行“光盘行动”,学生们深刻地意识到节约粮食的重要性。

    写好规范字,讲好普通话

    管理学院各班开展趣味绕口令小比赛,让每位学生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招生咨询电话

    0431-81120778  0431-81120779  

    武老师18686527725 

    周老师18686666266 

    邹老师13756072325 

    李老师17743048857

    韩老师15943019698

    排版 | 安信禹

    责编、审核 | 李思静

    供稿 | 管理学院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邮箱   jlsd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