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党委书记王彧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少春与藏族学生进行座谈交流

  • 发布时间:2020-11-05 08:28: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初冬时节,11月3日晚上,办公楼大厅里充满着欢声笑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少春和38名藏族同学围坐在一起畅谈交流,场面热烈,不时传出阵阵掌声。

    王彧杲书记从长江三峡大坝、丰满水库、小浪底水库等著名水利工程开始讲起,从水利建设到生态文明建设和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对同学们从事水利行业应具备的专业素质做了详细的讲述。西藏地区是三江之源,是我们国家的水塔,但生态环境脆弱,希望同学们要树立环保意识,保护好水资源,保护好美丽的西藏,当听到同学们有三分之二想要专升本继续深造,王彧杲书记表示学校要重视同学们的学习愿望,为同学们创造条件,帮助同学们实现理想。王彧杲书记还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藏族同学多才多艺,获得全省大学生街舞比赛冠军的一名水利系藏族同学现场表演了精彩的街舞,同学们纵情歌唱,翩翩起舞。对在水电学院学成知识练就本领充满了自信和希望。


    排版 | 安信禹

    编辑、责编 | 李思静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邮箱   jlsd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