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共度中秋,喜迎国庆,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 发布时间:2020-10-02 10:07: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为庆祝祖国71周年生日和中秋节的到来,并进一步凝聚师生力量,牢记使命担当,培养全校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的情怀。10月1日上午8点,我校在田径场举行“向国旗敬礼,喜迎国庆,中秋双节”升旗仪式。学院领导、各系学工负责人、在校班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活动。

    升国旗、奏国歌

    全体行注目礼

    学院领导

    学生处处长主持

    校自律委员会学生代表在国旗下演讲,一句句誓言掷地有声、铿锵有力,让学生们深刻的认识到了肩负的使命和担当,朗诵社用诗朗诵《我们,向祖国报到》告白母亲,他们把澎湃的颂歌、衷心的祝福送给祖国。

    学生代表在国旗下演讲

    学生诗朗诵

    校团委、合唱团、朗诵社的同学们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青春洋溢的歌声回荡在校园的上空,深情唱出对祖国的祝福,用歌声表达着对祖国的无限敬意。

    学生合唱

    此次升旗仪式让全体师生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激发了学生的爱国情怀,激励着学生将满腔爱国热情投入到努力学习的实际行动中去,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不畏艰难、自强不息、敢于拼搏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排版 | 安信禹

    责编、审核 | 李思静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邮箱   jlsd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