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我院在“建行杯”第六届吉林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斩获银奖!

  • 发布时间:2020-09-07 15:10: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建行杯”第六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网评结果于2020年9月5日公布。

    经过各参赛团队激烈的比拼与层层筛选,最终,我校《鲲鹏水利》项目 和《"慧河长”智能管理平台》项目分别荣获“建行杯”第六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鲲鹏水利

    指导教师:谭 弘


    项目团队成员:张瑞、张鑫、周士喃、蔡博铭、陈彦桥、刘翰霖、于健铭

    ”慧河长“智能管理系统

    指导教师:谭 弘


    项目团队成员:陈彦桥、张瑞、张鑫、周士喃、蔡博铭、张海鹏、陈永胜、刘翰霖

    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未来,学院将继续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载体,激发学生的创造力,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最后恭喜同学们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好成绩,让我们一起奋斗,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排版 | 安信禹

    责编、审核 | 李思静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邮箱   jlsd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