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网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网 > 校企合作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与京东、华为、创源金属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吉林省图书馆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分馆揭牌”

  • 发布时间:2019-07-11 15:28: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2019年7月1日,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隆重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2019年毕业典礼、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原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现任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占山,吉林省水利厅副厅长孙永堂,原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李春义,吉林省图书馆馆长赵瑞军一行三人,华为吉林企业业务部部长张志强一行五人,京东物流东北区域分公司云仓业务部项目总监刘雪一行三人,职业技术教育杂志社副社长兼吉林省职教学会副秘书长张祺午,内蒙古创源金属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人事处处长吕福友。

    签约仪式由王彧杲书记主持。王彧杲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各位领导、省内外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能莅临学院,见证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随后孙永堂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为学院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图片5.png

     我校与吉林省图书馆签订共建

    吉林省图书馆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分馆协议

    吉林省图书馆分管.png 

       刘占山副会长与吉林省图书馆赵瑞军馆长为吉林省图书馆

    吉林省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分馆揭牌

     图片4.png

     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共建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华为ICT分院协议

     图片3.png

    我校与京东集团签订共建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京东产业分院协议

     图片6.png

      我校与内蒙古创源金属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最后刘占山副会长讲话。占山副会长肯定了学院的发展成绩,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也是职业教育的基本教育模式;今天学院隆重举办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这是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职业院校办学要求的重要举措,为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