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 校企合作
  • 喜讯:省水利水电工程局将在我院2018级新生中录用40名

  • 发布时间:2018-01-19 20:29:14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喜讯:省水利水电工程局将在我院2018级新生中录用40名
  • 1月6日上午10时,吉林省水利水电工程局傅铭局长、曲文星书记、杨典文副局长、郝平副书记一行四人来到我院就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合作进行了洽谈。

    我院王彧杲校长、李亚贤书记、张英副校长、郝刚副校长、陆旭副校长分别对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情况、实习实训情况、发展建设情况、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吉林省水利水电工程局的领导分别发言说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业务增项等都急需大量的工程技术及工程管理方面人才。并表明对之前与我院合作培养的毕业生非常满意,希望能够和我院继续合作培养出符合企业快速发展的高技术、高素质、高层次人才。

    最后,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约定在2018级水利水电建筑工程和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学生中录用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