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 校企合作
  • 喜讯:省水务投资集团将在我院2018级新生中录用20名

  • 发布时间:2018-01-04 19:58:34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喜讯:省水务投资集团将在我院2018级新生中录用20名
  • 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018年1月4日上午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与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吉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宫成全,吉林省水利厅人事处处长杨迎春,中国水利报社、吉林省水利宣传中心记者边境,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海涛,总经理苏金波,董事、副总经理、吉林天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安东,办公室主任谭英,人力资源部长康鹏,吉林电视台、吉林日报社、新文化报社的记者,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校长王彧杲,党委书记李亚贤,副校长张英,副校长陆旭以及部分中层干部。

     仪式由李亚贤书记主持,李书记首先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宣布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宫成全副厅长在致辞中指出,这个战略协议的签订是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集中体现,是践行新时代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具体举措,是实施产教融合的责任担当。企业和学校不是简单的供需关系,而是互为供方和需方。双方互相支持、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顺应市场经济发展规律,同时是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公益事业。并对学院提出希望,希望学院发扬“求真、务实、创新”精神,珍惜合作机会,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以深化教学改革为动力,加快实现内涵式发展,共同优化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和技术技能型人才培训机制,全力把吉林省水利高等职业教育办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徐海涛董事长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的教学工作,为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基地并为优秀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和岗位,也会请学院为企业的发展需要提供业务培训,产教融合,互利共赢。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王彧杲校长也在致欢迎辞后代表学院做了表态性发言,表示我院将珍惜此次校企合作的机会,深化产教融合,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各项工作做稳、做实。开展工学交替、多循环育人模式,为行业、企业培养用得上、留得住的创新型、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服务行业企业发展。

     最后双方在热烈而融洽的氛围内,在各位领导和来宾的见证下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商定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在我院2018级新生中择优录用相关专业毕业生2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