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 校企合作
  • 喜讯:长春五度空间将在我院2018级新生中录用30名

  • 发布时间:2018-01-18 19:49:47 作者: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喜讯:长春五度空间将在我院2018级新生中录用30名
  • 我院与长春五度空间数据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2018年1月17日,经过双方沟通协商我院成功与长春五度空间数据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中约定双方深度合作,切实开展现代学徒制,共同制定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标准,共同培养企业需要的技术技能人才;长春五度空间数据有限公司的工作及生产单位等可以有选择的作为我院学生学习的实习实训基地;公司将在2018级新生中择优录用工程测量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高职毕业生30名,并且每年均可以在我院毕业生中择优录用相关专业一定数量的高职毕业生。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培养的质量和社会适应性,学院领导积极寻求校企合作单位,为我院毕业生的就业不断拓宽新渠道,努力为相关行业提供更多的优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