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 校企合作
  • 京东集团东北地区代表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 发布时间:2019-06-08 14:49:13 作者:张迪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6月6日上午,京东集团东北地区代表(以下简称京东代表)刘雪、杨桄莅临学院考察调研,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探讨校企创新合作模式。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副院长刘少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京东.jpg

    王彧杲书记首先对京东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表达了与京东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的诚意与信心,希望双方提高站位,互通有无,在合作的过程中发挥服务行业、服务地方的深远作用。京东代表刘雪、杨桄对学院的跨越式发展表示肯定,对学院的发展理念表示赞同,特别指出学院培养实用型、技能型人才与京东集团人才需求和人才定位不谋而合,对双方校企合作充满信心。双方就校企共同培养人才、共建学院、共建实习基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京东 (2).jpg

    京东 (3).png

    京东.png

    座谈会后,京东代表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新校区、校内实训基地及校史馆,京东代表对学院校园建设、硬件设施、人文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能与学院携手打造服务地方的产教融合新模式,将校企合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