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 校企合作
  • 祥颐养老有限公司领导到学院考察交流

  • 发布时间:2019-06-08 14:38:09 作者:张迪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6月5日上午,祥颐养老有限公司董事长戴书东、总经理梁鹏来到我院就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事宜进行考察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党委副书记崔洪礼、副院长刘少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养老健康 (1).JPG

    养老健康 (2).jpg

    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对祥颐养老有限公司的第二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对我院情况做了初步调研之后,能加快双方校企合作的步伐。祥颐养老有限公司董事长戴书东表示,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成就显著,对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此行已是第二次到访学院,充分表达了与学院合作的诚意,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开设新专业、共建实习基地等多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希望通过合作能为服务地方做出应有的贡献。

    养老健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