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 校企合作
  • 学院校企合作实现重大突破

  • 发布时间:2019-03-29 23:16: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与上市公司达成校企合作框架

    3月26日,吉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理事长刘家臣、辽宁宏图创展测绘勘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图创展)总经理韩国超等一行五人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微信图片_20190329230425.jpg

    双方在五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院长王伦,副书记崔洪礼,副院长刘少春、张英及测绘地理信息专业、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老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书记代表学院对刘家臣理事长和韩国超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吉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长期以来给予我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王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及学院建设发展规划,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希望双方能深度合作对接,共同培养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刘家臣理事长对学院近些年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且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发展建设,希望学院与宏图创展公司的校企合作能实现共赢。

    韩国超总经理首先对我院的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及专业设置予以充分肯定,然后对企业的情况做了介绍,宏图创展是一家拥有7项甲级测绘资质的全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宏图创展下设4大管理中心、30个生产作业部门和20余家分公司,主要承担实施国家和地方的基础测绘任务。公司长期致力于推动校企合作,此行希望与学院共建宏图班、宏图学院,企业参与培养方案制定、教材开发、师资培训等方面,向校企深度融合迈进。

    王书记表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合作,会监督落实合作内容,真正把企业成功经验纳入到学生培训,聘请企业优质人员来学院任教,为学院教师提供企业培训机会。

    双方在吉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理事长刘家臣的见证下,达成了校企合作框架,近期将签订合作协议。共建宏图班、宏图学院,开启了学院产学研一体化的新模式,为学院实现专业集群化建设提供了良好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