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 校企合作
  • 校企深度合作 推进产教融合

  • 发布时间:2019-03-13 08:19: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我院与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吉林省水利水电工程局等企业签订深度合作协议

     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等相关文件精神,努力开创产教融合新局面,我院积极与多家优质企业达成了深度合作协议,为培养水利行业技术技能人才、适应企业要求的高素质人才,迈出了坚实、稳健的步伐。

    图片1.jpg

     目前我院已经与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吉林省水利水电工程局等大中型企业签订了深度合作协议,在教学科研、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优先接收毕业生等方面开展合作。在毕业生就业方面,企业承诺根据用人计划,从2019年开始每年择优接收我院水利水电建筑工程、工程测量技术、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电厂热能动力装置、会计、电子商务等专业毕业生50—100人;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方面,企业为我院在校学生提供了在全省各大在建水利水电工程实地学习实践的机会;在师资共享方面,校企双方互派优秀人才参与企业工程建设及学院人才培养。

     图片2.jpg

    我院与吉林省水利水电工程局签订深度合作协议

     在遵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下,我院积极主动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新思路、新方法,深入推进水利职业教育快速健康持续发展。越来越多知名、优质企业纷纷与我院建立长期、稳定校企合作关系,一方面符合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深化产教融合等方针政策,另一方面更是对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的认可。随着我院办学声誉、核心竞争力的不断提升,我院必将朝着“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办学目标一步步前行。

    微信图片_20190312135334.jpg

    微信图片_20190312135342.jpg

    我院与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190313081504.jpg

    微信图片_20190313081509.jpg

    我院与省水利水电工程局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