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 校企合作
  • 我校与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达成合作意向

  • 发布时间:2020-04-15 15:50:41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4月14日下午,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中心孙建国主任一行12人到我院洽谈合作事宜。党委书记王彧杲、院长王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少春、副院长贺柏利以及在校全体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1.png

    座谈会上,王彧杲书记向孙建国主任一行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发展状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并就下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提出了意向性意见和建议。孙建国主任表示,水电学院近几年发展迅速,为行业输送大量人才,质量监督中心可以结合学校项目教学方式在实践场所、共同教育、管理和训练学生方面提供帮助,为水利行业培养专业化人才。

    双方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针对如何更好地服务学校学科发展、实践教学、学生创新创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达了加快推进合作的意愿,为合作事宜有效落地奠定了基础。

     

     

    2.png

        座谈会后,参会人员参观校园

              3.png

    座谈会后,参会人员在我院图书馆门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