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 校际交流
  • 我院一行赴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

  • 发布时间:2019-01-25 18:54: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我院一行赴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
  • 为了提升我院办学水平,拓宽工作思路,推进交流合作,1月16日至18日学院党委书记王彧杲、院长王伦率考察组一行8人到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学习。

    黄河水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祝玉华向我院考察组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教育教学改革、学生技能大赛、绩效分配、岗位设置、科研与技术服务、国际合作以及“双创”教育实践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成就。双方围绕上述主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同时也就我院发展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探讨。

    微信图片_20190125184625.jpg

    微信图片_20190125184700.jpg

    会后在黄河水院领导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分别到水利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进行深入的交流学习。并且参观了测绘工程学院的实训场馆、测绘展厅、众创中心、三维数字化设计与3D打印中心,实地查看了水轮发电机组实训场和鲲鹏山仿真水利水电实训基地等场馆。

    通过到兄弟院校交流“走出去”,开拓视野,搭建校际交流平台,把好的经验做法“学回来”,不断提升我院教职工的工作能力和创新思想,更好的推进我院各项改革工作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