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logo-txt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所在位置:
所在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 校际交流
  • 河务局领导和专家到我院交流座谈

  • 发布时间:2020-09-02 12:24: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9月1日上午,省河务局胡伟局长一行6人来到我院交流座谈,院领导班子、督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11111.png 

    会上,王彧杲书记向胡伟局长一行介绍了我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未来规划、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教材编写、河湖长学院建设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提出了意向性意见和建议。胡伟局长表示,水电学院近几年发展迅速,与河务局紧密合作,对河务局的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为行业输送了大量高质量人才。李辉副局长对河湖长学院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河湖长学院为我省基层河湖长履职能力、提升学历层次、提高职业技能做出了巨大贡献。

    王伦院长表示,此次座谈会非常成功,今后水电学院将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学院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的重要作用,充分利用好河湖长学院培训重要平台,继续为水利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22.png 

    双方就学院未来发展、河湖长学院建设、一河一策工作、采砂管理、河湖流域规划、河湖信息化管理、河湖管理法规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表达了加快推进合作的意愿,并在未来发展合作、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