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宣传部(统战部)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青马工程”启动仪式

  • 发布时间:2020-01-02 10:13: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深化实施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进一步加强全校基层团组织、班团一体化建设,本次活动仪式由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主办单位,院团委作为协办单位。本次培训班培养周期为一年,将以思想引领、团学工作实务等内容,开展专题讲座、互动研讨、素质拓展、实践调研等培训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102095721.jpg

    2019年12月30日下午,我院团委副书记高书雅老师主持本次开班仪式。2019级第一批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新入一九级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全体起立共唱《共青团歌》】

    1.jpg

    2.jpg

    院党委书记王彧杲与“青马工程”学员共唱团歌

    【宣读实施方案】

    22.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主任纪兵宣读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青马工程”实施方案

    【授旗仪式】

    11.jpg

    22.jpg

    33.jpg

     我院党委书记王彧杲亲自为第一期“青马工程”班授旗

    (由“青马工程”班长李瑞泽同学代表接旗)

     【代表发言】

    11.jpg


        第一期青马学员张鑫代表发言并承诺:勤学善思,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知行合一,在学思悟中增强干事本领;身体力行,在坚定立场中提升服务意识。未来,她也将脚踏实地,追求理想抱负,将青春投入到团学工作中,做具有大德、大智、大气的青年。

            党委书记为“青马工程”班讲开学第一课

    22.jpg

    院党委书记王彧杲亲自为青马学员讲第一课

    22.jpg


        我院党委书记王彧杲给青马学员上第一节党课,讲党的历史,让我们感受党的伟大是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我们的今天。如今的幸福生活我们要珍惜,更要居安思危。最后我院党委书记王彧杲提出要打造出水院青马的品牌,要做到,要做到人人知道青马,人人关心青马,人人争取加入青马,让青马成为学生们努力的方向。也希望在以后我校青马工程班能在知识探索上不断的去发展。

    11.jpg

    新征程,从此出发“青马工程”班培育了一批又一批新的骨干力量未来将与大家努力学习作为一名优秀的马克思主义者要坚定传播马克思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