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宣传部(统战部)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喜报|第三届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优尼普瑞杯”创新创业大赛我校喜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19-12-23 19:15: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为进一步推动职业教育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提高职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双创教育受到各厅、组织机关高度重视,省中华职教社联合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旅厅、省总工会、团省委于12月19-20日在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共同举办第三届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优尼普瑞杯”创新创业大赛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的55所学校的230个优秀项目参与了本次比赛的角逐。

          本次比赛历时四个月,涵盖本科、高职、中职三个组别。经过选拔赛、层层角逐,我院在高职组的决赛中同时获得两个重要奖项,分别是:技工多功能培训平台项目二等奖和tws智能音响项目三等奖!

     

    获奖学生名单:


    二等奖 张瑞、周士喃、张鑫

    技工多功能培训平台项目 


    三等奖 陈彦乔、蔡博明

      tws智能音响项目


    指导教师:谭弘

     

       通过此次大赛,有效的促进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提升。我院将继续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推选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参加大赛。

     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