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宣传部(统战部)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职业教育的春天——院长走进思政课堂上“形势与政策”课

  • 发布时间:2019-12-12 10:54: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2019年11月12日,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伦院长走进思政课堂,在学术报告厅为18级、19级共400余名大学生上了一堂题为“职业教育的春天--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精彩纷呈生动的“形势与政策”思政课,与同学们一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赢得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和阵阵掌声。

    1.jpg

           院领导走上讲台讲授思政课、推动思政课守正创新,是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坚持党对思政课的领导,坚决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切实办好思政课,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让思政课堂充满活力、魅力四射的又一重要举措。

    2.jpg

          王伦院长主要围绕职业院校的发展历程,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迈入新阶段向同学们解读了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并结合青年学生成长阶段实际特点,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3.jpg

            整场思政课深入浅出、以理服人、以情感人,贴近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实际,真正上到了学生心坎里,达到了润物无声的效果。

    6.jpg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