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宣传部(统战部)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在全国水利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新突破

  • 发布时间:2019-10-25 16:14: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11.jpg

       10月17-19日,第十三届全国水利职业院校“巴渝杯”技能大赛,在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明清,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比赛共有44所学校参赛,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参加了高职组共5个赛项,经过激烈争夺,学院在四个赛项上获奖,河道修防技术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水利工程造价两个二等奖,水文勘测技术获2个二等奖、CAD组获3个三等奖,其中16名参赛选手10人获奖。


    12.jpg


    2018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首次参加“鲁能杯”全国水利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仅获得三个三等奖,赛后学院全面总结了经验,为了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总时效,学院进一步加大了工作力度,设立了专门部门,精选了师资,优化了比赛方案,并在全部教学中落实推动!经一年的认真备赛,才会有这样的新突破!    

    年轻的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能够斩获多个项目的奖项,与全体教师、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密不可分,学院将在此基础上认真总结,不断提高,向更高的目标前进,为水利行业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