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宣传部(统战部)
左侧背景图 右侧背景图
  • 吉林水电学院千人助力“速度吉林”回家!

  • 发布时间:2019-10-18 15:39: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 摘要:
  •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活动中,我省以“速度吉林”命名的彩车精彩亮相,荣获大会授予的“华美奖”,在出色完成群众游行和展览展示任务后,吉林彩车载誉归来。10月13日,彩车首次面向吉林公众展示,吉林彩车巡游长春站启动仪式在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2.jpg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2500余学生肩负使命,满怀着崇敬与深情,组成方队将对祖国的热忱与祝福带到了现场,全面展示了吉林水电学院人的精神风貌。

    4.jpg

    这一刻,它不仅是文化广场上的最强音,也代表着2700万吉林人的自豪之情!

    3.JPG


    七十年繁荣昌盛,七十年万古长流。

    2千多名吉林水电学院人代表着新时代大学生青春洋溢的脸庞,写满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眷恋,手中挥动的国旗,跳动着年轻的赤子之心。

    5.jpg


    学院教师代表的配乐诗朗诵赞誉吉林彩车的归来。声音嘹亮,气宇轩昂,代表吉林人民对彩车回归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彩车光荣的在天安门广场接受习近平总书记的检阅而感到致敬。

    6.JPG

    学院学生手持国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现场观众也挥舞着国旗一起高声合唱,穿插队形,整齐划一的动作和嘹亮的歌声代表着对祖国的强烈热爱。将展演现场热烈氛围推向高潮。

    7.JPG



     



    8.jpg


    省书法家协会倪宝川向学院赠送书法作品,共同向红旗敬礼。

    9.JPG


     

    10.JPG


    学院学生及教职工代表面向国旗集体宣誓,告白我的祖国,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

    11.JPG


    学院学生深情配乐诗朗诵《青春万岁》为祖国母亲祝福、为祖国祝福。

    12.JPG


    我院全体师生高喊“祖国万岁!祖国万岁!祖国万岁!”结束了启动仪式!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激动的学院师生用最热烈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

    站在新的起点上,吉林水电学院将肩负梦想,为伟大祖国书写更多彩的篇章!